佼人

随便发发

我有点好奇写影视同人往里面加个女主的作者是什么想法,我感觉想不明白,是把自己幻想成了女主吗,我不理解,正常情况下,我去看同人,一定是因为我磕的CP,毕竟同人又不是原作者的续写,唯一吸引我的点就只剩我磕的CP了,结果你非要给我磕的CP在加个女主,是你疯了,还是我疯了,觉得我会去看这种文,这种女主爽文随便找个网站一堆,我有必要去同人文里代入吗,我感觉理解不了,除了这个之外还写性转的,我既然磕了这对CP,我就不在乎他们是男男,男女,还是女女,而且我觉得如果他们真的相爱也不会在乎对方性别,性转我感觉看的比be还难受,为啥会有人写同性CP还加个性转呢,在我明知是同性的情况下,性转根本看不下去,有种叫着同一个名,但根本不是一个人的感觉,而且如果我磕的CP是真的,他们就不会在乎对方性别,性转就等于间接告诉我,我磕的cp是假的,所以写性转的又是抱着什么想法呢,真的感觉搞不懂

评论